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巡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5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马永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更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陈茂国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尹家兵、刘晶晶、单蓓蕾、唐敏等四位留学归国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邓友祥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成效,他指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准备充分、交流深刻。他对外国语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锚定建设目标,做到精准发力;三是要破解发展难题,凝练学院特色;四是要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他希望外国语学院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锚定“十四五”建设目标,突出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保障措施等内核要素,加强省级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凝炼学院工作特色,不断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  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