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增补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增补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共分工主席马永明主持。

马永明介绍了本次分工会增补委员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会议根据《泰州学院工会各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郭蕾为分工会宣传委员。

马永明提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履职,竭诚服务职工,切实满足好本单位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创新服务职工工作模式,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职工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外国语学院    审核 马永明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