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第五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6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D1326召开春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暨第五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增强数字化发展本领,推动智慧教育、数字化教育,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副院长丁莉对大学英语教学、学院各项培训创收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且效果良好,取得不错的成绩。副院长周侠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虽受疫情影响,线上教学、线下交替进行,但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本学期线上教学质量督查、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出卷、期末线上考试等教学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完善、课程建设等任务圆满完成。副书记马永明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确保同心同向,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要求。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更春通报了本学期学院的教科研项目申报、优秀成果申报、教师线上研修和培训等工作。陈茂国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能力,以各级各类评赛为抓手,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学院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也为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抓质提量,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外国语学院 杨银  审核:陈茂国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