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举办朱枫教授荣休座谈会

78日,我院在D1326会议室举办朱枫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马永明主持。

座谈会上,朱枫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动人往事和暖心点滴,深切地表达了对三尺讲台的怀念,对泰州学院的不舍,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永明和教师代表陈晨向朱枫教授献花,王铁梅、徐晓芳、唐敏、潘勇、徐小丽、张宏娟等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一一发言,表达了对朱枫教授敬业精神的敬佩和毫无保留关心指导青年教师的感谢。
  
院长李更春代表学院向朱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离不开以朱枫教授为代表的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他诚挚期待朱教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以及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表示,朱枫教授是泰州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强烈的责任意识让人感动。他希望全院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外国语学院  郭蕾)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