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承办泰州市2019年第5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5月29日下午,泰州市2019年第5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师生代表、市级机关代表以及市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由我校宣传部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活动的主题为“涵养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唱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小合唱《国家》;诵经典环节,大家欣赏了配乐诗朗诵《中华颂》;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宣传我校杰出校友钱维胜、陈锦华事迹的专题片《奉献在援藏最前线》和《最美的“教师妈妈”》;讲故事环节,志愿者代表生动讲述了我校“红烛义教”暑期实践团队的支教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让现场的观众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感悟,也激励青年不忘初心、珍惜韶华,为青春梦想而奋斗,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宣传部 周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