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迎接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9月30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迎接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泰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缅怀为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生活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师生们还一起来到省泰中老校区参观了新四军东进泰州谈判旧址,并在泰山公园感受了市民迎接国庆的氛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泰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发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弘扬与传承革命精神,让新时代青年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