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开展“青蓝结对”教师交流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在D1326会议室开展“青蓝结对”教师交流座谈会,邀请老教师对青年教师开展“传、帮、带”工作,提升青年教师工作水平。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主任石莉莉、退休老教师胡善庆及近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座谈。

本次活动中,胡善庆与青年教师孔令玲、王颖就日常工作、教学课程设计、课堂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胡善庆向两位年轻的老师传授了他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指导青年教师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探寻学生感兴趣的教学模式,让师生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展教与学。

本次活动营造了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氛围,也为青年老师的快速的成长提供了帮助。(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