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

为更好地指导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熟悉并掌握面试技巧,11月21日,许沪霞老师在教学楼A1308,为学生们进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

讲座中,许沪霞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的三大流程(回答问题、试讲、答辩);解读了面试考评中八项评分细则的具体内涵;强调面试过程中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教学设计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试讲过程中的教学注意点。她指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牢记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自主思考能力和思辨能力的锻炼。讲座结束后,许沪霞与在场同学展开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教资面试技巧问题。

本次讲座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