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就创业提供帮助,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2207举行了一场就业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中,唐亚平老师就2020年高校毕业形势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从就业压力、供需不平衡、就业领域不平衡、理想与现实不平衡等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他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过程中面临到的一系列问题,并鼓励大家到基层、到西部、到农村去建功立业,鼓励大家自主创业,鼓励大家继续考编考研。

孔令玲老师就就业创业中国家、省、校的优惠政策、求职补贴等方面与大家交流,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多参加招聘会,抓住机遇,展现自我,展示泰院学子的风采。

座谈中,学生对感兴趣的实习、就业、协议、合同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老师们一一做出了具体的解答。学生们均表示要积极面对压力,努力“推销”自己,尽快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