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班会研究第一人”应邀到外国语学院讲学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有序开展,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全国著名班主任、特级教师丁如许老师,在教学楼A1202为学院师生做系列讲座。

丁如许老师被誉为“班会研究第一人”,现任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丁如许工作室领衔人,兼任上海、江苏、浙江、内蒙古等地的区、旗、校班主任工作室导师。

“打造魅力微班会”讲座中,丁如许为2017级学生们介绍了微班会产生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提出了开好微班会的有效方法以及未来微班会的研究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班会课也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班会课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说教课,更是老师利用学生感兴趣的事物、方式教育学生的途径。在“在研究中成长”讲座中,丁如许给全体教师提供了很多方法与建议,对于提升班级管理能力与水平,提高育人实效和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系列讲座,外国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