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江苏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0-21日,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经过紧张的说课展示和答辩,我校17名学生在江苏赛区决赛中分获一等奖10名,二等奖7名。

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约400名选手参加初赛,4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邀请省内高校教学设计与实践专家、行业专家担任赛事评委,评委老师们在每个选手完成展示后提问并点评,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广大高校英语专业学生及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在校大学生自觉研习英语教育教学理论,提高英语教学技能、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等复合型英语教师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更快成长为优秀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