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与意大利国立大学校际合作官方发布会举行

4月1日,意大利国立大学莱切美术学院、帕尔玛音乐学院与泰州学院校际合作官方发布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意大利国立大学莱切美术学院院长Andrea Rollo教授,帕尔马音乐学院副院长、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Maria Cristina Curti教授,莱切美术学院Margiotta Tiziano Maria教授,北京鸿钰学校的代表,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副校长赵云燕出席发布会。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茂程代表学校对意大利两所高校领导人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他说,我校历来非常重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工作,目前正着力寻求与更多的国外高校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伙伴关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境外交流项目。

发布会上,我校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签约开展校际交流,同时举行了意大利保研项目介绍会。Andrea Rollo教授和Maria Cristina Curti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的基本做法,以及学校的人文历史、专业特色。他们都希望能与我校加强合作与交流,欢迎我校师生到意大利交流学习。

此前,3月31日,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院长AndreaRollo教授和Margiotta Tiziano Maria教授给我校美术学院设计大类专业师生讲授了标志设计的创意来源、构图和配色方法,下午进行创意实践教学,从素材的选择、元素的提炼、主题创意、表现制作一系列完整的设计流程进行全面的讲解和指导,最终李千姿等6位同学的作品得到了Maria教授的佳作好评,并进行了集中评讲。

这场别开生面的意大利高校教授的大师课堂让美术学院的师生亲身体验了世界著名广告传播学教授别开生面的艺术设计课,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电话:0523-8665720 E-mail:wsb@tzu.edu.cn
Copyright © 20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