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外院学子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中斩获佳绩

10月26-27日,“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知识技能和出色的现场展示,荣获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决赛前,通过初赛选拔,明泽昕、蔡天强、赵馨楠三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由商务英语系徐爱华和杨银两位老师悉心指导,认真备战。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思辨能力,提高学生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也通过不断积累比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评。

据悉,“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分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各占50%。平台测试主要考察选手的理论基础、实务操作和商务综合能力;现场比赛包括以展会选择为主题的定题展示和问答环节。决赛共有来自扬州大学、南通大学等15所高校的45组选手参赛。(外国语学院 杨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