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助心成长,助新远航”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9商英2班于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助心成长,助新远航”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学工处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班会。

活动中,心理委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小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情感。葛帆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心理剧《仰望》,讲述了大学生杨光因缺乏家庭关爱,沉迷于手机,生活消沉,最终通过同学们的帮助,积极融入集体生活的故事。班会上,主持人通过小视频向同学们普及了抑郁症的相关知识。全班同学参与的诗歌朗诵和大合唱将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在精美的卡片上,留下了对未来美好祝愿。

活动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邓淑梅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克服浮躁,明确自己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做一个温暖、阳光的人。

本次班会寓教于乐,将教育融入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氛围。(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