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就业指导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昆山市走进泰州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1月1日上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昆山市走进泰州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外国语学院认真准备,全校宣传动员,一千多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应聘。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精心组织22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物流、商贸、管理、教育、软件开发、设计、工程师等三百多个岗位。现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职业发展前景、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及招聘入职流程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录用31人,达成就业意向104人,有178人在现场招聘会结束后继续与用人单位联系,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好评。

通过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初步建立了与苏南经济发达地区“实习+就业”的就业模式,让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就业前景,增强了就业信心,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工处、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