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健康心理讲座

为了让大一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我校教科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佳老师,为学生们开设了题为《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心理讲座。

讲座上,刘佳老师指导学生们正确对待情感问题、建立良好人际关系。重点讲述了如何处理宿舍矛盾、焦躁抑郁心理等问题,引导学生调节情绪、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不仅是对刘佳老师精彩讲座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对学生以后可能面对的困难及挑战做了讲解,让学生有了更加充分的心理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技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最大潜能,做最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