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院地合作共建活动

1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赴泰州港核心港区开展院地合作共建活动,实地考察了高港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到各龙头企业开展了走访座谈活动。

在高港区委常委、核心港区党工委书记韩亚陪同下,该院工会会员先后考察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雕花楼、泰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益海粮油公司。随后的共建活动由韩亚主持,核心港区的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韩亚介绍了核心港区的发展概况,对外国语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欢迎和支持。外国语学院王祖友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和现状。随后,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泰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和益海粮油公司等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概况、人才结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问题与进行了交流,并对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院地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训、学生实训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从而实现院地双方共赢。(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