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外国语学院举行留学规划与英语学习讲座

12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举行“留学规划与英语学习”主题讲座,讲座由纽菲尔德国际教育集团考试中心主任姜劼老师主讲。来自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80名同学现场聆听了讲座。

“你离名校有多远?”讲座一开始,姜老师就抛出了这个问题,并随即举例最近网上盛传的两位美女学霸被海外名校录取一事。通过她们的履历,姜老师指出她们成功的关键,那便是需要从小学会规划,即从大一便需要规划自己的大学。随后,姜老师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世界名校分类向同学们展示,并从教育质量、费用、工作、移民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姜老师还给现场同学提出了留学所需要做的准备:心理准备、标准化考试成绩、GPA、社会实践,列举了留学的具体准备流程,同学们纷纷感觉受益匪浅。

在讲座的第二阶段,姜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强调要加强自己与英语的联系,建议同学们平时多读、多听以及看美剧等学习方法。姜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影子练习”、“note-taking”等练习和提高英语听力的方法,并结合自己参加雅思口语考试的经历为同学们的口语提高提出了建议。

在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姜老师通过讲解单词构词法,让场下的同学们参与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精美礼品不断送出,场上场下互动频繁,好不热烈。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技巧和兴趣,为有志于出国的大学生提供更有用的信息和帮助,在近2个小时的演讲时间内,在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姜老师的讲解,不肯错过一个瞬间,直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久久不肯离去,纷纷留下与老师交流英语学习方法。(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