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备份20220611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组织2014级师范专业学生赴城东小学见习

929日,我院组织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泰州市城东小学经东校区参加为期一天的见习。上午同学们观摩了泰州市优秀英语教师的示范课四位老师同题异构了四、五、六年级的英语课,课堂精彩纷呈,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下午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英语研训员、江苏特级教师吉桂凤作了题为《小学英语“思维导图”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践》讲座,讲座对思维导图的概念、思维导图的作用、思维导图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等做了全面阐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能近距离走进课堂接受最前沿的课堂教学理念使他们对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