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留学项目

留学项目

我院举行加拿大留学专题讲座

11月28日下午,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终身教授、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语言学院院长王虹来我校,给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校生作留学加拿大专题讲座。

    王老师从Snapshot of Canada加拿大概况)、Why?为什么留学加拿大?)、How?如何留学加拿大?)、What?留学加拿大学什么?)、How much?学费及其他简介)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王虹2001年获加拿大卡尔顿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研究硕士,2006年获皇后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同年在卡尔顿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研究学院做博士后研究。1998-1999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作访问学者,拥有32年英语语言教学及英语教师培训的经验。曾任全球最大的美国TESOL协会EFL分会主席,加拿大全国“对外英语教学”协会董事会会员,新斯科舍省“对外英语教学”协会董事会会员,全球雅思考官。现任圣文森山大学教育学院终身教授,“对外英语教学”硕士项目负责人,获得加拿大最高社科研究基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加拿大各高校的相关情况,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讲座结束后,参会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