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备份20220611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外国语学院“跨文化交流研习基地”挂牌

12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一行三人赶往江苏泰州中亚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为该院跨文化交流研习基地挂牌。王祖友院长、张西全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江苏泰州中亚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经江苏省文化部门批准的综合性文化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颁发的演出经营许可证和经纪人证。公司成立以来,立足江苏市场,扎根基层,承办和运作了欢乐中国行、中华情、同一首歌、星光大道等多项大型演出,在演出策划、现场组织、艺人包装、项目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不凡成绩。

跨文化交流研习基地的建立将为该院师生提供熟悉文学艺术创作、学习文化传播媒介和方式的平台,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学生实习和社会服务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