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备份20220611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依托TEM-4考试体系构建学科基础课立体教学模式”研讨会

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小组召开了“依托TEM-4考试体系构建学科基础课立体教学模式”研讨会。各小组根据课程特点,重点围绕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习策略、研究考试题型展开深入探讨。  

    教师们讨论热烈,一致认为,随着本科专业学科建设的发展,教师要转变思想认识,结合学科进行学习策略教学,依据教材,总结课程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通过TEM-4考试体系构建学科基础课立体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