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备份20220611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迎评工作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3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郑玉琪教授来院指导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郑玉琪教授曾多年担任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等职务,现任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会议由院长王祖友主持,我院参与迎评的老师到场听取专家的反馈意见与建议。

郑玉琪认真阅读过我院相关迎评材料,结合东南大学及三江学院学士学位评审经验对迎评材料的整体构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切中要害的建议。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深受启示,这对我院迎评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