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Jonathan Hart 应邀做学术写作讲座

为提高我院学生写作能力,增强学术论文的写作意识、素养,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首席教授Jonathan Hart20171126日晚上和1127日上午为我院学生举办两场写作讲座。

讲座过程中,Hart教授从7个部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写作的用处、方法、影响等,并列举了中文古诗英译的例子,阐述练习翻译也可以了解汉语和英语写作风格的异同。他采取PPT的形式幽默风趣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写作的注意点以及修辞手法的运用等问题,同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英文写作的种种问题。

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幽默而不乏专业性、学术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视野,使之从更专业的角度认识和了解学术写作!(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