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我院5月29日在教学楼A2207教室举行2020年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老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政治思想、道德行为和学习科研表率;不断提升组织、协调、沟通、洞察能力;要学会谋班级、同学和个人的发展;最后强调了做好学生干部应遵循底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官小燕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之间多进行经验交流,要抓学风、抓思想,要敢于管理,同时要有服务意识,培养自身的可迁移能力,在工作中收获成就感。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将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及学生工作的开展。(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