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书香伴成长,学识同我行”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修养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坚持每日读书的良好习惯同时给爱好读书的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我51日至521举办了首期为期21天的书香伴成长,学识同我行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按时按量完成打卡,交流在阅读中的理解与思考。阅读涉猎十分广泛,有人从小说中体会人世艰辛,有人从散文中获得人生百态,有人从哲学书籍中探索世界的终极。同学们在打卡群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也在交流和分享中,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自己所处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160名师生参与,选出优秀读书笔记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胜奖62名。目前学院已开启第二轮读书打卡活动——英文名著线上读书打卡,以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