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D1326举行“2020届毕业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辅导员孔令玲、唐亚平老师及第一批返校的毕业生参加活动。

石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做了理想信念教育,将学生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并提出了毕业寄语。同时,从爱校荣校、感恩诚信、求职就业等方面对毕业生做了指导。

师生互动中,大家对毕业、就业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孔老师、唐老师就就业信息上报、学生心理、离校程序、档案转移等问题对学生进行详细解释,消除学生的疑惑。

此次活动为学生解惑答疑,推进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