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徜徉名著,传递书香 ”线上读书打卡活动

为提高学生们的文学修养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生活,培养每日读书的习惯,我院于51日至6月21举办了为期42天的“徜徉名著,传递书香 ”线上读书打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形式新颖的互相交流、分享读书感悟的平台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阅读、认真思考、广泛交流。大家在打卡群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学生从小说中体会人世艰辛;有学生从散文中获得人生百态;有学生从哲学书籍中探索世界的终极;也有学生从阅读书籍中获得新视角分享自己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230名师生参与,阅读名著多达137部。通过选,选出优秀读书笔记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胜奖62名。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