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74日下午,院组织教师党员在教学楼120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学习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

陈克宏书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笃定前行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陈克宏书记结合院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