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71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大厅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石莉莉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6名同学通过四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达到本科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其中,16名同学被评为泰州学院优秀毕业生。16英语1班黄欣同学代表毕业生在会上发言,她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同学们向培养了自己的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多年的许沪霞老师,结合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向学生们诠释了一名教师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学习定力,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学报国。院长王祖友教授向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敦尚行实,稳步前行;坚持理想,不负韶华。还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的一句话作为毕业生的临别赠言——“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老师等为203同学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祝贺同学们获得学士学位。最后,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毕业生表示毕业是新的开始,他们会加倍努力,不忘母校嘱咐,担当时代重任。(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