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泰州市政府外事办召开的座谈会

724日下午,我院院长王祖友一行应邀参加了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泰州市外办顾兴国副主任出席座谈。

座谈中,顾兴国副主任介绍了外事办与省内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化与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师外出学习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了交流,并就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推进拉美文化合作研究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

院将以这次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积极主动政府、企业对接,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