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泰州市国际交流中心与我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9月7日上午,泰州市国际交流中心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兆洋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向明表示,外国语学院与国交中心的合作建立在双方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目标是服务高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服务泰州开放和国际交流,通过合作建立紧密长效的发展机制。

张兆洋肯定了泰州学院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卓越贡献,表示今后双方的合作要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提高高校办学和外事为民服务的质量。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和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调研员唐建新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达成共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该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内容,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