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以评促建 冲刺攻坚”教授座谈会

  927日下午,我院召开“以评促建 冲刺攻坚”教授座谈会。老教师代表朱枫、许沪霞、单文华及李春兰、李更春、杨德祥等引进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祖友教授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迎评冲刺攻坚阶段各项工作展开座谈。教授们从我院总体发展出发,阐述了对我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教学模式改革、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的认识和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教授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迎评冲刺攻坚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好。同时教授们也呼吁,评建工作重在建设,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院长王祖友强调,教授在我院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肯定了教授们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所作的贡献。他说,迎评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在这关系到学院院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齐心协力打好“迎评攻坚战”。(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