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迎评知识记心间”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11月,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值此期间,外国语学院各支部9月20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为迎评做贡献,迎评知识记心间”主题团日活动,目的是使外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评估的目的意义基本知识、主要内容牢记应知应会文明礼仪教育等知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迎评。

19级翻译,19级商英1团支部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迎评知识,以幻灯片的形式加强记忆,并进行了迎评知识问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牢记迎评知识。

18级商英1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提前学习,明确迎评知识的重点,组织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为同学们解答疑问。讨论同学们自身结合实际提出自我提升的方案表示将进一步规范作息,加强礼仪等。

18英师1团支部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着重强调了文明礼仪规范,对在教室和宿舍提出了不同场合的具体行为要求。如: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自觉保持教学区卫生,宿舍内务整洁等。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现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入了冲刺攻坚阶段本次活动,各班通过不同的形式学习了迎评知识,学院师生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同向同行,协同推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