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以“问好”班会,迎教学评估

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各班级于9月23日组织开展了“今天,你问好了吗”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中,各班讲述了评估的意义目的;围绕“迎评”与“我”的关系、“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我”为“迎评”怎么做等问题展开讨论;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及学生们在迎评期间的注意事项和行为规范。班会还动员广大学生,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学生作为评估工作最直接的参与者和最大的受益者,要了解评估的目的、意义,才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工作。此次主题班会侧重于提高思想认识,让学生们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知,为迎评下一步准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班会过后,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这次教学评估工作,展现外院学子应有的精神气质。(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