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

迎评促建,我在行动

                            ——我院召开学生大会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2020年9月27,我院召开了18级、19级学生年级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石莉莉老师、学工办主任官小燕老师分别主持了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上,老师带领学生们学习了《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中的内容;梳理了本科办学以来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及专业建设成果;引导学生以“我”为迎评做什么、怎么做等话题与学生展开了交流;让学生们体会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全校师生的重大意义;导学生在此次评估中展现出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助力学校迎接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生们也表示作为泰州学院的一份子,将从点滴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的精神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