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同窗温情再相传,志愿服务暖人心

金秋十月至,浓情迎新时。109日,我院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莘莘学子齐聚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共赴一场秋天的约定。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在迎新工作组总体布局下,学院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我院在全校范围内设置了多个迎新志愿服务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班团干部积极报名参加,全程坚守在服务岗位。据悉,全院共有近3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迎新志愿活动中。

各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色马甲,佩戴着蔚蓝工作证,精神饱满、不辞辛苦,面带笑容、认真工作。“爱撒”志愿团队的同学引导新生办理手续、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全程照顾新生需要、提供援助、释疑答惑,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用热情与真心为我院绘出一道暖心的风景线。

每位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和帮助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报到流程。下午四时许,各服务站迎新志愿工作落下帷幕,2020级新同学也将在大学开启逐梦之旅。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