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王玉括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1014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王玉括教授为翻译系全体师生作了题为“翻译教学与学术论文写作”的讲座。

王玉括教授的讲座主要从翻译教学与研究以及学术论文写作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翻译教学的特点以及翻译研究的现状,并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建议学生们选择更多的实用翻译研究。王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参与讲座的师生了解到翻译研究的新趋势,为我院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外国语学院 倪玥)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