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活动以“Is university a rest of life?”为主题由正反双方展开辩论,外教Krystle、石莉莉、姜颖婷、杨翔、王嘉丽老师担任了评委。

活动方案由我院学生会与小青春英语协会发布后,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同学们报名积极,最终选拔了40名同学分八组进行辩论。选手们围绕“大学是否是人生的休息站展开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大家踊跃发言、引经据典唇枪舌剑中陈述自己的观点场面紧张热烈。

辩论结束后Krystle、姜颖婷和杨翔老师分别做了点评,就分析辩题、积累知识、辩论技巧及风度礼仪给选手们做了指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辩论技巧,练习了口语技能,提高了思辨能力。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利用“英语角”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