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江苏省复赛中获佳绩

1024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74所本科院校的226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写作技能,在比赛中赢得佳绩。戴运夫、李绎周、张琦分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好成绩。

同日,2020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73所本科院校的 218 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阅读技能,在比赛中赢得佳绩。王露许获三等奖,代萌、朱寅敏获优胜奖。

115-7日,2020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南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近80所本科院校的 168 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露英语演讲风采。我校选手以流畅的口语表达、自信生动的语言和真诚饱满的热情,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郁文彪、张颖同获优胜奖。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