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并领学。

陈克宏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陈克宏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党员师生联系实际,深化学习,全面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下一阶段编制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基础。(杨银)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