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E-chalk桃李之堂”英语说课比赛

说课是师范生必备的教学技能之一。为进一步提高范生说课能力,11月25日下午,我院职业社团“E-chalk英语技能提升联盟”于教学楼A1103、1105举办“说听品评展教艺,三尺讲台现风采”主题说课大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成员许沪霞老师及刘晶晶、崔金燕、张嫣、张小琴、杨银等五位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选手们准备充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展现了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激烈的角逐后,周许诺、张璐嘉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怡文、白佳琦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许沪霞老师等几位评委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大赛作了点评且给予建议,使参赛选手和观摩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交流教学技能及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学习授课理论和技巧,提高从教素质,以便更好地进行专业学生和实践。(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