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二等奖

1128日,2020“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杨银、徐爱华指导的由赵鑫楠、蔡天强、严雨、王欣颖和陆奚诚五人组成的竞赛团队,在9月份举行的江苏省区域晋级赛上综合成绩排名第二,荣获一等奖;在1128日举行的总决赛晋级赛中,又从30支竞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以江苏省唯一晋级队伍的身份进入总决赛;最终,在同一天下午的全国总决赛中,挺进10强,荣获总决赛二等奖。我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等协办,属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类顶级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余所高等院校、62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大赛分区域晋级赛、总决赛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层次,每个层次由平台竞赛和团队演讲两大部分构成。平台竞赛主要测试选手在国际贸易理论、实务操作和商务综合三个方面的知识;团队演讲主要围绕疫情期间某一企业的产品营销、发展渠道、企业形象塑造等方面展开,重点测试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思辨能力以及突发问题的处置能力。

近年来院注重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各专业构建了较为科学的实践教学体系,同时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生在省部级专业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商务英语系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