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期“校园英语角”活动

125下午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携手小青春英语协会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四期英语角活动本次辩论赛题为Should campus culture add external things or internal things?”,邀请蒋美红、张小琴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围绕校园文化,双方辩手从外在建设到内在熏陶,剖析校园文化所包含的如价值观念、制度执行、学风建设等到底应如何落实?此外,双方探讨了校园文化内外在强化对校园发展有何积极影响。正方支持提升内涵修养,并表示校园精神将为校园形象带来持久效能;反方认为首要改善外在形象并以精神文明离不开物质载体”作为论据。比赛现场,双方辩手旗鼓相当,你来我往驳论环节妙语连珠,各执己见。场下观众聚精会神,不时点头赞叹、思索沉吟辩论接近尾声,评委老师就语言语调、辩论技巧和个人表现等方面做出参考建议,为同学们下次辩论赛提供更加清晰的思路。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语言组织、逻辑思维和话题演说能力,同时将我校“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落在实处,引导学生内外兼修,增强本领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