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我院分工会举行跳绳、掷飞镖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10日,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进行了跳绳和掷飞镖比赛。

比赛时,教师积极参与,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学院共计65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王琴等5位老师获得跳绳比赛一等奖,尹家兵等5位教师获得掷飞镖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使教师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分工会)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