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红烛义教·乐思英语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1411日,我院红烛义教·乐思英语的志愿者给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上了一节丰富有趣的英语课。

教学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的,第一部分是学习身体部位的英语单词,第二部分是绘本教学《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中间环节穿插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课堂不再局限于小朋友们坐得笔直听课,而是充分融入课堂与老师进行奇妙的互动。

 这一节课的主题在小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下迎来了升华,绘本教学部分通过小兔子对大兔子爱的表达让小朋友们明白了爱是需要表达的,对父母也需大声说出“我爱你”。乐思英语的课堂不仅仅是传递英语知识的课堂,更是传递爱的课堂。让小朋友们在课堂中领悟爱,在课堂中体会爱,长大以后,才会将自己的爱播撒人间。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