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期校园英语角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校园英语角”。本期以“Review of Century-old Events of Party’s Founding” 为主题致敬建党百年,邀请了英语系主任刘晶晶老师、唐敏老师参加活动并与学生交流。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同学们激情澎湃地用英语讲述了红船上的开天辟地、南昌起义的第一枪、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等历史事件然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历史事件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展开讨论,同学们发言积极主动,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还让大家学习了党史,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学工办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