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主题团日遇上“520”,阳光学子对党表白

主题团日遇上520”,阳光学子对党表白

——外国语学院举办“高山景行学党史 青春之肩有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19英师3班团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2408举办“高山景行学党史 青春之肩有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2名同学参与,校学工处处长蒋凤锁、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各兄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光荣历程、青年担当、青春誓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电影《建党伟业》配音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乔默之老师讲解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红色故事——甜蜜的信仰。诗朗诵《与你一起在路上》、红烛义教十年足迹讲述、小品《不同的地方,同一个梦想》等多个节目,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表明“我们正年轻,我们都在路上”的青年志向。最后,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铭记誓言,表达了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活动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做点评,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外院青年学子学好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夯实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根基,引导学生们不畏艰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