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史于一座城”—外国院学院成功举办第6期校园英语角活动

2021522日下午2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史于一座城——The voice that tells history in English”校园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我院专业教师戈国梁和单蓓蕾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现场响应热烈,来自外国语、教育科学、人文音乐计算机科学经管6个学院学子以模拟直播的方式分别对嘉兴、泰州、延安和武汉这四座红色城市进行了党史相关讲述,图文并茂地向我们展示了这几所城市的历史风采与红色故事。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一同重忆我党峥嵘岁月,也汲取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的精神力量。
    本次英语角以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收尾,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外语学习,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党和民族宝贵精神财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对新一代青年的期待!(外国语学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