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达雅、融通中外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为非师范毕业生开设专业实践指导系列讲座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实践教学的要求,结合我院2017级翻译和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方案及实习工作开展现状,在全体实习学生完成线下实习返校后,学院邀请了涉外企业具有丰富国贸实务操作经验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和泰州市医药城、泰州市外事办具有十多年国际会议及外事接待翻译经验的专家,为全体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开设了5场专业实践指导系列讲座。

讲座内容涵盖了相关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专业证书认证、涉外礼宾礼仪、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目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分析等。专家们或高屋建瓴、或幽默风趣、或娓娓道来的讲座,对所有毕业生在“线下实习”和“线上云实习”中遇到的一些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有效补充,从而实现了同学们在毕业前的“理论-实践-理论”的循环,切实提高了毕业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后完成下一个“实践”环节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和其他年级非师范专业学生也参加了本次系列讲座学习。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